熱愛大海的人一定不會滿足於待在同一片海域潛水,肯定會想到世界各地美麗的大海中進行探索~

目前潛齡10個月的我在2018清明5天連假與我的好潛伴一同前往帛琉(Palau),這是我們兩人首次進行以自潛為主題的旅行,

文章標籤

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得知自由潛水(Freediving)是在2016年末,和大學同系的好友一起去菲律賓的巴拉望旅遊,看到當地的船夫戴個潛水面鏡,單腳踢個鐵板,就輕輕鬆鬆到下面15公尺左右的地方。當時覺得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人怎麼可以不用背氧氣筒、然後裝備這麼不齊全,就到海底下面去!?熱愛大海的我突然覺得好像被打開一扇從前都沒看到的門,如果巴拉望的這些船夫做得到,我一定也可以~!於是再同行好友的介紹下,我第一次接觸到自由潛水這項運動,在巴拉望的後幾天,我們兩個在海上活動一逮到機會就脫掉身上的救生衣,不斷試著下潛(超危險的,而且不知道要耳壓平衡,硬忍著痛往海面下划,之後正式受訓才覺得心有餘悸,根本在拿生命開玩笑),當然都不太成功,回台灣後三月內我就辭職了~然後就殺往墾丁,正式拜師學習自由潛水!

 

文章標籤

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不知不覺來泰國已經第五天了,時間怎麼會過這麼快呢?

我們已經結束了兩天在大瑤島、兩天在小瑤島的行程,今天準備出發回普吉島,明天便要搭機返台。

文章標籤

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